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城街道青云社区与6单位党建联建共建签约

恩平台 2022年06月28日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联建·先锋同行”联建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近日,恩城街道青云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支部联建·先锋同行”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街道驻点领导、各联建单位代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联建单位代表、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以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面向各联建单位、党员代表讲授党课,号召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继续用广东实践、广东成就、广东辉煌彰显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


青云社区各联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青云社区与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司法局、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邮政恩平公司6家联建单位签订《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建协议书》,开启青云社区“机关-社区”联建共建新模式。签订协议后,各联建单位承诺将牢固树立“全域党建”“融合发展”“区域统筹”理念,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共推基层党建系统建设、整体建设,共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新篇章。


青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雪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联建共建活动,是进一步深化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各共建单位将围绕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目标,在增强辖区单位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同时,更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建新活力、集聚社会正能量,逐步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逐步完善社区基层网格治理,共绘基层治理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