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强国复兴有我:恩平举行“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教育实践活动

恩平台 2022年06月26日

为帮助青少年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6月24日上午,恩平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上,四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将鲜红的党旗展示在学校的升旗台上,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党旗敬少先队礼。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授党旗的含义,介绍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现场

少先队员深情地朗诵了诗歌《读中国》,高声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少先队员还与党旗合影,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拥护,让党的光辉照亮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他们深入了解了党旗的含义和党的伟大历史,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少年强则国强,他们作为青少年, 要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奋发向上的新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