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禁毒齐参与】恩平:禁毒宣传进社区

恩平台 2021年07月26日

7月26日上午,由市禁毒协会主办的“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市法治文化公园举行,以多种形式进一步构筑社区禁毒防线。


活动首先举行了禁毒宣誓仪式,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自己抵制毒品,全力支持禁毒工作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具、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呼吁他们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着力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活动还开展了禁毒转盘、禁毒飞行棋、绘制禁毒手抄报、禁毒书法作品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普及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社区禁毒防线。

活动现场

期间,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到低保涉毒家庭开展入户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粮油、电器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引导其家庭重回正轨。

对低保涉毒家庭进行慰问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郑永豪  编辑/吴慧君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