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扩散】你是电焊高手吗?恩平这场大赛等你报名!

恩平台 2021年05月13日


为有效实施“广东技工”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进一步促进恩平市产业型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提升,培养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大力营造学习技能人才、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和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拟定于2021年5月27日举办2021年恩平市焊工(电焊工)职业技能大赛。


竞赛项目和方式

竞赛项目:焊工(电焊工)

竞赛方式:个人赛

竞赛标准及竞赛试题

焊工(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以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点焊操作)标准为竞赛标准。操作技能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竞赛评奖仅以实操成绩为依据。选手个人成绩实行百分制,以实际操作分数高低名次排序。选手参赛前未获得该项目专项能力证书或更高级别技能证书,可报名参加点焊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考试。报名参加点焊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考试且考试合格者发放点焊操作专项能力证书,并可申请技能晋升补贴。

名次评定

竞赛评奖仅以现场技能操作的成绩确定名次,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若成绩相同,操作时间较短者名次为先。

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成绩前六名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总工会授予“恩平市技术能手”称号。获奖选手均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优胜奖奖金300元。对于竞赛成绩突出的选手,将选拔推荐参加省、市级职业技能大赛。

参赛对象

法定劳动年龄范围内(男性16—60周岁,女性16—50周岁),在我市从事焊工及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

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拟定2021年5月27日

竞赛地点:恩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恩城锦塔路57号恩平市职教中心实训处,联系人:岑老师,电话:13927219141;恩平市人社局三楼就业职建股,联系人:侯小姐,电话:7717369。)


2、扫码入群报名(二维码另附)


3、本次竞赛免报名费,各参赛人员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

报名资料

1.选手如实填写《2021年恩平市焊工(电焊工)职业技能大赛报名表》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白底彩照2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注明姓名,其中一张照片贴在报名表右上角)。


3.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并提交符合参赛人员条件的所需证明材料。


编辑:张卫锋   

供稿: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