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热点】市人民医院这场晚会燃爆了!

恩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5月12日

5月11日晚,恩平市医共体总院在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的指导下,在恩平市人民医院举办主题为“逐健康中国梦 庆党百年华诞”的红五月大型文艺晚会。市领导叶婵娟、黄艳芬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舞蹈《向往》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我市文艺团体和恩平市医共体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组成的演出队轮番上阵,为现场观众表演舞蹈、小品、对唱、器乐演奏、情景剧、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精彩的节目表演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党的知识及医学知识有奖问答,观众参与热情高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晚会还颁发了恩平市医共体总院优秀团员奖、30年护龄护士奖、优秀护士奖等奖项。该院护士长们为10名新护士授帽,现场举行宣誓仪式。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颁奖仪式



宣誓仪式



据了解,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新时期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激发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促进医院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记者:梁宏荣   

编辑:张卫锋   

摄影:余翠莹


版权声明:恩平广播电视台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